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網路購物

       網路購物開始成形宣導之時,我認為看不到真實東西,又怕網路會詐財,所以不相信這可以風行。

       沒想到電腦,智慧手機的普遍流行,加上網路的成熟與年輕人的熱愛,我現在終於體認到網路購物的魅力了。

      小女說:她的網路信用卡點數有些快過期了,所以急需快點用光,就到網路上搜尋看看可以買點甚麼東西,剛好我的五十肩需要熱敷袋,所以就去網路上逛一逛。發現到有一個暖暖包的促銷方案,此時不要急著購物,要先再看一看已使用過的民眾的褒貶評價,它褒多貶少,加上我有那個需要,所以就挑了一個粉紅色的,(還有咖啡色共二色),買了。因是廣島的東西,所以經三天才送到東京。買到貨,就急著試用它了。

       雖然這款大陸製的暖暖包,直徑只有22公分的圓形包,裡面裝的是化學溶液吧?摸起來感覺像水一樣,但是只要插電充電15分鐘以內,就可以使用幾個小時,它有個布套套住,你若不怕熱,可以不裝它,但是若躺在床上,長時間熱敷,為免燙傷,最好裝上布套。

       我的結晶性肩關節炎,除了吃藥與偶而做做體操外,就是常常以暖暖包來熱敷,白天或晚上都如此,我發現暖暖包還真管用,因為我的左手因急症而舉不起來,結果使用暖暖包後,左手往上舉高的高度,一天比一天增加,已經由銳角變鈍角了,現在也已經好得快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   前幾天小女又做網路購物,就是在網路上點選了約半小時的買披薩,因為若親自去拿貨,可以買一送一,又為了符合所需價格,以及可以選擇的樣式很多種,所以才費時半小時,跟做披薩的時間一樣長,加上小女玩線上遊戲過關成功,所以又可以附送4小塊雞塊。

      吃過披薩,小女又說一個經驗,你若在逛街,看到妳想要的物件,因為猶豫不決而被買走了,此時當然扼腕不已,但是別傷心,有一個補救方式,就是再去網路平台搜尋搜尋,說不定也有更多貨色讓你挑,而且價格又更便宜呢!

      小女的家具,包括鐵床,彈簧床,衣物五斗櫃等等,都是從網路購物來的,現在天冷了,買了好用的暖暖包,昨天又加購電毯,真是網路購物花花世界太吸引人了,讓她快成網路購物狂了!

      說了三個網路購物的事件,我只能說:這真是年輕人的世界,對中老年人來說,它雖然方便又便宜,但畢竟是我們陌生的世界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中國大陸製好用暖暖包,
中間插頭在充電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